美容 > 靓丽彩妆 > 春季洗头为什么会滋生头屑?用这些洗发用品,消除头屑柔顺起来

春季洗头为什么会滋生头屑?用这些洗发用品,消除头屑柔顺起来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12:01编辑:vdo
分享:

春天的天气是非常舒适的,虽然有时候伴有一些小雨,但总体来说是非常舒服的!但细心的你或许发现了,春季洗头很容易滋生头屑,无论你用的什么牌子的护发素或者是洗发水都好,洗完之后都是满头的头屑!这令很多人非常烦恼,其实春季的洗头我们要注意这些洗发用品的使用!那么我们要如何选择合适的洗发用品呢?不妨看看小编给你们的建议吧!

首先咱们要知道,护发素的用法很多人都是用错的了,你们是不是直接把护发素抹在你的头皮上?这样会更容易产生头屑因为护发素主要的成分是活性剂、阳离子调理剂,油分等成分制成,对头皮其实是有一定的刺激的!所以咱们一定不要把护发素直接抹在头皮上,这样洗头就能有效避免头屑的产生了!还建议在洗完头后,再用护发素,这样能为你干枯的秀发重获滋润,形成独特的保护膜,变的更加柔顺!

然后对于春季洗发水的选择,咱们最好要根据自己的发质来选择,头发是油性的,不妨试试选择一款比较清爽的洗发水来为你祛除油分,更好保持头发的干爽,祛除那种黏黏腻腻的感觉!而你是干性发质的话,是比较缺水的,且你的发丝毛鳞片已经受损,有时候还会出现发黄与分叉的头发,因此咱们可以试试保湿滋润型的洗发水!

其实咱们日常还可以用一些生姜片来煮水清洗头发,不仅能消除细菌,还能稳固你的发根,更好保证头发不易掉落!小方法虽然很重要,但也不要忘了,洗发用品的选择,还不知道要选什么的用品的,不妨看看以下小编的推荐吧!

蜂花护发素1L

¥18.9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