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妆大师5招搞定妩媚红唇妆,上手容易,御姐风范超强

美妆大师5招搞定妩媚红唇妆,上手容易,御姐风范超强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17:27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女生在出门之前,基本上每个人都要在梳妆台前好好打理一下自己的形象,大街上的姑娘个个都是美美的,想要在人群中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妨给自己来个美美的大红唇,姣好的面容再搭配一个好气色,就足够让人心动不已了。

习惯淡妆的姑娘也不要担心自己Hold不住,跟着小编学,提升魅力就是这么简单!

Step1:基础护肤之后,在脸部涂上适量的粉底液。

泰国Mistine24小时覆盖隔离轻薄保湿粉底液,防晒spf15,水质打底隔离,通过fix soft polymer技术达到24小时保护使得脸部交融自然,不留痕迹不掉色不变色,控油技术使得面部不油腻不干燥。

泰国Mistine粉底液

泰国Mistine粉底液

¥43.00 淘宝 购买

3CE水润粉底液,将超强的保湿能力和突出的粘着力的结合,使皮肤更加富有光泽,轻薄保湿,质地很薄,有效遮盖脸部细微的瑕疵,打造完美的裸妆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