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很少有人知道,不起眼的土豆能祛斑美白,省了一笔去美容院的钱

很少有人知道,不起眼的土豆能祛斑美白,省了一笔去美容院的钱

来源于:网络2017-04-14 13:35编辑:vdo
分享:

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变得白白净净,看起来很精致。生活在看脸的时代,肌肤祛斑美白成为了很多女生生活的难题。所话说:“一白遮百丑”,特别是夏天马上到来,大街上的满脸白净的肌肤真是令每个人都羡慕。其实肌肤用心好好的保养,好皮肤就属于你。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隔壁奶奶在医院皮肤科工作多年的经验,令肌肤变得白白净净。

田七是一种中药材,到药铺花上几毛钱买点,碾成粉末,使用鸡蛋清(去掉蛋黄)参在一块稀释均匀,每天在睡觉的时候抹在脸上作为睡眠面膜使用,因为温和无刺激,坚持每天一次,一段时间可以淡化色斑,去痘印的效果。

番茄: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氨基酸,去一个新鲜的柿子使用豆浆机或者榨汁机,榨橙汁后加入适量的面粉,家里有珍珠粉的朋友加入珍珠粉最好,调节成面糊装,如果液体过于稀,可以使用保鲜膜敷在最外面,有助于保住水分不流失,敷完之后,可以搭配一些补水美白的产品使用,美白效果非常好。

土豆:土豆是很多女生的热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助于细胞增加活跃度,令肌肤保持光泽,沉淀肌肤底层的黑色素,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我们取一个土豆在锅炉煮熟捣成泥,然后在加入适量的珍珠粉和纯牛奶,搅拌均匀,晚上睡觉之前,作为睡眠面膜使用,建议两个礼拜,有效的改善肌肤的亮度,增白肌肤,淡化印痕。

珍珠粉具有美白作用,从古至今,一直传承下来,美容功效可靠。这款珍珠粉是珍珠世家,全店专门生产珍珠粉产品,粉末是纳米级别,有助于肌肤的吸收,颗粒采用上号的材料,科学精致碾磨而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