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再懒女人都懂得保养,睡前抹点便宜好用的小物,去黄美白更显年轻

再懒女人都懂得保养,睡前抹点便宜好用的小物,去黄美白更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4-14 15:46编辑:vdo
分享:

买房买车养孩子,如今的生活压力真的很大,女人呢也经常得熬夜加班,导致皮肤暗黄、干燥、缺水,有时候不过27、8岁,就看着像三十几岁的大妈一样。

即使再忙再懒,女人也应该注意保养,为肌肤补充水分,唤醒肌肤的活性弹力,针对肌肤问题在做相应的保养,这样才能逐渐解决肌肤问题,恢复青春的样子。

对于护肤,个人比较推荐的是国货护肤,并不是因为如的形式刻意这么说,而是我一直在用的国货,中药成分,安全放心,用起来效果一点不比大牌进口货差。

【安安补水保湿啫喱】

安安补水保湿啫喱

¥3.90 淘宝 购买

皮肤缺水严重的话,血液循环减慢,肌肤表面的保护层受损,及时补水,唤醒肌肤活性成分,加速细胞修复,减少色素沉积,让皮肤更加水嫩光滑。

【片仔癀珍珠补水美白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