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干货|教你4个BB霜上妆技巧,让你妆容清透自然,打造无暇肌肤

干货|教你4个BB霜上妆技巧,让你妆容清透自然,打造无暇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4-14 16:44编辑:vdo
分享:

不管是谁,每一个爱美的女生都会希望自己的肌肤是完美的,但人算不如天算,肌肤有时总会出一些问题,例如脸上总少不了一些瑕疵。但是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有问题总会有办法产生。于是,BB霜便问世了。它可以帮你打造完美无瑕的肌肤,让人看起来白里透红,像现在的裸妆就是用它来打造的。但是,你知道BB霜要如何上妆吗?其实它也是需要一些技巧的,下面小编总结了一些小技巧,希望能帮上那些还不知道如何上妆的MM。

1、 使用bb霜前先做好基础护理。

用bb霜之前,先清洁一下脸部,然后用一些化妆水,乳液等,让肌肤补充水份,在肌肤保持保湿状态下再用bb霜,尽管bb霜可以护肤,但是并不能代替基础护理,所以这一步是不能少的。这样bb霜才不会出现卡粉现象,还可以增强bb霜的护肤效果。

2、跟防晒霜一起可以增强使用效果。

bb霜对阻隔紫外线的效果并不大,所以MM在使用bb霜之前一定要用防晒霜,这样才可以把紫外线挡在外面。不过一些防晒系数高的bb霜,可以直接当作防晒霜来用,防晒系数低的bb霜,一定要跟防晒霜一起使用。关于防晒霜和bb霜的顺序问题,主要看你想要什么效果,想要呈现好肤色,就先涂防晒霜,再涂bb霜,想要修护肌肤就bb先涂,再用防晒霜。

3、使用bb霜后要卸妆。

bb霜的遮瑕力不错,说明它里面含的成分很多,而且bb霜也是一种粉底,如果卸妆不干净,会堵塞毛孔,所以是需要卸妆的,用卸妆油或是卸妆液卸完后,再用洁面乳彻底清洁干净。

4、粉底不能和bb霜同时使用。

如果将bb霜和粉底混用,会降低bb霜的护理效果,还会对皮肤起反作用,如果希望底妆更加突出,可以用散粉定妆,这样可以让妆容更加持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