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你最后一个丸子头教程!全干货

你最后一个丸子头教程!全干货

来源于:网络2017-04-15 12:31编辑:vdo
分享:

丸子头应该是很多女生非常喜欢的发型吧,非常的减龄,但是这么减龄俏皮的发型却有很多妹 子依旧学不会,今天小编就手把手教你扎丸子头,保证你能学会。

首先我们梳一个马尾辫尽量梳的高一点,当然了喜欢凌乱蓬松感的妹 子也可以选择用手抓头发,这样出来的头发会非常的高哦。

2 .梳起马尾后将马尾一分为二,拉起上层的头发这时候我们就要用上一个神器,那就是海绵卷发棒,这个东西很多女生都应该熟悉了吧,非常适合手残女生。

3.在上层头发上,放入小一号的海绵盘发器..从发尾开始向下卷头发,卷至发根位置。

4:缠绕至发根的盘发器,向下固定,发丝向下调整,包裹整个盘发器,这样一个美美的丸子头就完成啦,是不是超级简单呢,成型以后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适当的调整,喜欢蓬松的妹 子就可以用手扯扯头发让它蓬松起来哦。

奥克斯陶瓷卷发棒大卷内扣梨花卷发

¥59.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