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你敷的面膜可以绕地球两圈,为什么还是没效果?

你敷的面膜可以绕地球两圈,为什么还是没效果?

来源于:网络2017-04-15 17:37编辑:vdo
分享:

头发不美,一天颓废,皮肤不美,没有妩媚!相信许多爱美的姑娘们都是面膜达人,饭可以不吃,但是面膜不可以断!面膜的主要作用就是补水保湿、修复美白,改善皮肤。提亮肤色以及皮肤代谢,只有恢复正常新陈代谢,皮肤问题才能从根本改善,只有水份补足了,代谢恢复正常了,皮肤白是必然的现象!话虽这样说但是许多妹纸敷的面膜可以围着地球绕三圈了,为什么还是没有用呢?这跟你选择的面膜和你怎么使用有关系,质量不好的面膜不仅敷了没有用,更会导致你的皮肤更差,这是其一。其二,面膜怎么使用,效果吸收了多少,如果敷的时间挺长但是皮肤并没有吸收,那跟白敷是一样的。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敷面膜的小技巧,可以大大的改善你敷面膜的效果哦!

1、洗脸用的水温非常重要,洗完之后先按摩有的妹子因为懒直接用冷水洗脸然后直接敷面膜,这是错误的,这样并不能充分的打开毛孔,使皮肤更好吸收面膜的精华,那么是不是要用很热的水才能把脸上的油垢洗净然后够更好的打开毛孔呢?错!用热水洗不仅不能使毛孔打开更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所以使用温水是最好的,这样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洗完脸之后最好是可先稍微按摩下皮肤,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成分吸收,敷完面膜之后可再按摩皮肤,使皮肤柔软,把营养给“推”进去。

泰国正品代购牛奶洗面奶

¥39.9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