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洗脸都是搓搓就完事了?20多年了,才知道原来洗面奶是这么用的

洗脸都是搓搓就完事了?20多年了,才知道原来洗面奶是这么用的

来源于:网络2017-04-15 19:46编辑:vdo
分享:

我们每天清洁最多的地方除了手就是脸。手负责辛苦“赚钱养家”,脸责负责“貌美如花”。脸每天至少早上洗一次,但有大多数人洗脸只是搓几下就完事,更有的人连洗面奶都不用,认为清水是最清洁的方式。脸部的清洁是很重要的,假如清洁的不到位,污垢堆积,深入到皮肤表层,时间长了会加快皮肤的衰老。很多人的肌肤问题,都是我们自认为的已经清洁干净所带来的,奔波工作了一天,脸上布满了各种灰尘和自身分泌的油脂,所以每天晚上一定要把脸彻彻底底的清洗一遍。另外脸上的脏物单纯清水是根本洗不掉的。这个时候洁面乳很重要,除了洁面乳,我们洗脸的时候步骤也很重要。

1.温水洗脸。水温差不多在30°-38°之间,是最合适的,在合适的温度下打开毛孔,使清洁更到位,而且还好吸收。

2.上洗面奶。手心挤蚕豆粒大小的洗面奶并打出丰富的泡沫,这一步很重要,洁面乳没有充分起沫,达不到清洁的效果。当然洗面奶的选择也很重要,不需要买多贵的,一个安全又有足够清洁力的洗面奶对我们来说完全足够。

3.按摩与清洁。洗脸的时候用双手在脸上进行大概10秒左右的按摩,主要作用就是清皮肤上的污垢,之后清水洗净即可。(注意一定要冲洗干净,不然残留的洁面乳会堵塞毛孔形成痘痘等问题)。洗净之后很多人会有毛巾或者纸巾擦脸,其实要我说还是脸扑好用,没毛还吸水。

4.洗完后的保养。洗完脸后用水乳霜按顺序涂抹。晚上时间比较充足的话,可以贴个面膜,毛孔是张开的,这个时候是吸收最好的。

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清洁效果很好的洗面奶,非常适合这个季节使用。

大宝美容洗面奶,和大宝sod蜜是同一个品牌。这款洗面奶是无泡型的,含多种营养精华,能很好的保持皮肤的天然酸性平衡,性质非常温和,经常使用可令皮肤细腻、有弹性。大宝洗面奶也可以用作洗浴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