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想要找到自己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你得学会白浅上仙的仙气妆容

想要找到自己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你得学会白浅上仙的仙气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04:03编辑:vdo
分享:

最近大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终于到了结局时刻,真是苦了我们这群吃瓜群众,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到点总是恨不得立马放下手头的事情,钻进这部电视剧里,和剧中人物一同共悲喜,也总是憧憬自己也能有这样一份三生三世也斩不断的旷世情缘。

   (附上一张虐狗照,撒花~~~终于要大结局了)

我夜华真是一个行走中的绿茶鉴别器啊,这样的男朋友上哪里才能找到!!在线等!!

素素为何能独得四海八荒身份最为尊贵的天帝继承人的宠爱??夜华身边不乏素锦这样温柔多情百依百顺的美人,为何独宠从凡间捡回来的素素?

我们今天来分析下素素是如何迅速攻占四海八荒第一高富帅的心的。你看素素她淡扫娥眉,面若桃花,清眉朗目,只微微一笑,这温婉的古典美人就跃然荧幕。

一个温婉美人的诞生,绝对少不了好眉型的帮衬!《红楼梦》里是怎么形容宝玉初见黛玉的,但见她“两弯似蹙非蹙挂烟眉,一双似笑非笑含情目”。

一只好用又不贵的眉笔,帮你打造仙气美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