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上妆之前为什么一定要涂防晒霜

上妆之前为什么一定要涂防晒霜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08:21编辑:vdo
分享:

对于美女来说,‘防晒霜’这个护肤产品一定不会陌生,对于有美女来说,不管夏天还是冬天,再上妆之前都会涂上一层防晒霜,那么你知道为什么再上妆之前涂防晒霜吗?

首先我们要知道防晒霜的原理,防晒霜,是指添加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线的防晒剂来达到防止肌肤被晒黑、晒伤的化妆品。理想状态下,防晒霜应该在洁面后上妆前使用,能保证其紧贴需要保护的皮肤细胞。防晒霜形成保护膜需要一个过程,各位女士最好在出门前30分钟在脸、背部和上肢的裸露部位涂抹防晒霜,尽量避免在阳光中紫外线最强的时候外出。夏天容易出汗,要及时做好防晒霜的涂敷。

了解了这些,那么试问一下,你出门的时候涂防晒霜了没,春天的紫外线虽然不是太强烈,但是还是要做好防晒工作的,下面小编就给给为美女推荐几款不错的防晒霜,我想总有一款适合你,你说呢!

这款丽颜世家防晒霜,有美白修颜之效,涂抹之后肌肤呈现水嫩、光滑、细腻、白皙均匀的光亮之感,肤色更明亮剔透,透白如玉,一支带给你防晒美白的双重效果。

丽颜世家防晒霜

¥26.8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