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毛孔粗大皮肤干黄?再不去角质会更粗糙

毛孔粗大皮肤干黄?再不去角质会更粗糙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09:13编辑:vdo
分享:

     面部角质层位于皮肤的最外层,是人体天然的屏障,对人体极其重要。角质层虽然非常薄,却掌管着皮肤的新陈代谢和保卫工作。角质层除了具有免疫的作用外,对保持皮肤的水分,保持皮肤的湿润不干燥等也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皮肤共分三层,表皮、真皮与皮下组织,而我们了解的角质层,就是表皮层的第一层。现代人因接触环境差,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等因素影响,使代谢速度减慢。这些使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积在表面,促成皮肤粗糙、暗沉,保养品也被这道屏障挡住,无法被活细胞吸收。

      而过多的老废角质堆积肌肤上造成了肌肤负担,因此我们需要去角质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让肌肤重新呼吸。

      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那些平价又能让你放心去角质层的去角质产品

珀莱雅保湿去角质啫喱面部全

¥15.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