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在不同年龄段的美容护肤都是有讲究的,这样做才不会错

女人在不同年龄段的美容护肤都是有讲究的,这样做才不会错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11:34编辑:vdo
分享:

15到20岁,这个年龄段的女人要养成好的卫生习惯,尤其对于爱化妆的女性,晚上睡觉前一定要洗脸,清洁干净,如果你属于油性皮肤,最好每个星期做一次面膜除垢,也可以使用控油的面霜;皮肤比较细腻的可以选用牛奶类面霜,晚上也可以使用植物类面霜,干燥的话一定要注意补水情况。

20到30岁,这个年龄的女人要预防皱纹,为了防止皱纹的发生,要保持皮肤的含水量,应该使用含水分化合物类的面霜,要保持皮肤的柔性和弹性。这样可以有效防止阳光紫外线、电脑的辐射、还有风沙等的侵害,这个年龄段皮肤的好坏,和选用的面霜合适与否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有的面霜会含有酒精类的刺激品,会使浦发进入“早熟”的状态,会使皮肤失去弹性,最好一个星期做一次面膜,能达到很好的保养作用。

30到40岁的女人,要预防皮肤光泽消退情况,如果这个年龄不注重保养的话就会出现皮肤光泽的消退的,这个阶段保养皮肤的关键是使用果酸类清除皮肤表面的死细胞,然后使用水合物类滋润皮肤。这种方法,能促进新生细胞的生长。

越细腻的皮肤越易起皱,因此要选用营养类面霜,以防皮肤松弛,最好能够定期去美容院护理。

40到50岁,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更需要水化物补充水分养料和再生细胞的处理,由于激素平衡失调,皮肤容易脱水,面部开始松弛。这时候首要的问题是及时补充水分和养料。早晚都应使用防皱、补水和再生类面霜,每周至少进行2~3次乳清浴。为防止眼周围和嘴四周鱼尾纹的产生,应选用维生素E面霜和面膜,并有规律地进行按摩。

女人保养不能单一的只借助上面的面霜与美容的方法,也要从内在的去调养,比如喝一些花茶,能起到很好的美容养颜的作用,也能改善便秘引起的皮肤暗黄、出现色斑的现象,每天一杯,效果会很好哦。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花茶把。

各种食材搭配的花茶,口感清香,好喝不腻,而且还具有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功效,满口花香,仿佛置身在田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