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三个妆容其实都过时了,不要再画了

这三个妆容其实都过时了,不要再画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14:46编辑:vdo
分享:

对于化妆这件事来说,更是没有一直不变的时尚妆容,也许今天是非常火爆的人气妆容,但也许明天就被人抛之脑后了,千万不要盲目的跟风画一些当下最热门受欢迎的妆容,还得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毁美的过气妆容吧。

【一字眉】

一字眉已经是前几年才流行的眉妆,如今流行的眉妆是自然野生眉,其特色是主打眉毛自身轮廓为主,从眉头处往眉尾过渡晕染即可,所以还在呆呆画一字眉的MM,可不要再画了,应该画适合自己眉形的自然野生眉才对。

【烟熏眼妆】

烟熏眼妆一般来说,在日常妆容中都是不建议画的,真正要用到这样厚重的妆容,也只有一些聚会化装舞会才用得到,所以在生活中这样浓重的烟熏妆过气的很快,不仅化妆麻烦,而且不适合生活中的清新形象。

【咬唇妆】

另外还有一个过气的妆容就是咬唇妆了,不得不说它也是曾经风靡一时的热门唇妆,但是对于如今来说,已经有比咬唇妆更适合日常的妆容那就是渐变唇,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晕染出渐变唇色,让唇部轮廓看上去更性 感迷人。

↓ 好货推荐↓

双头眉笔防水防汗不脱色持久不晕染带眉刷

¥16.90 天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