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八款洁面产品帮你轻松洗出女星脸

八款洁面产品帮你轻松洗出女星脸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18:22编辑:vdo
分享: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已圆满落下帷幕,尽管这届包括了 米兰达?可儿、艾莉森?威廉姆斯、 凯特?阿普顿 、“妖精”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 杰西卡?奥尔芭、珍妮弗?安妮斯顿等众多大牌明星的颁奖盛宴已经结束,但小编依然对众多争奇斗艳、皮肤能掐出水的女明星印象深刻。

其中最让小编念念不忘的女星当属站在我男神杰森?斯坦森身旁的那个幸福宝贝罗西?汉丁顿-惠特莉啦~虽然人家有孕在身,但镜头拉大一看,皮肤依旧水嫩到爆,着实让小编舔屛了一整晚。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会说这些女星是天生皮肤底子好,但小编要说只要好好的护肤你也可以做到哦~

好好护肤的第一步就是清洁啦!每天都要好好卸妆清洁这个不用说,定期做一下深层清洁也是不可忽略的~特别是对于经常出油、毛孔堵塞、黑头白头多的宝宝更要多注意。所以今天给你们种草几款深层洁面的产品,让你轻松洗出女星脸!

— ? —

▽洁面面膜

清洁面膜比较推荐选择泥膜,泥慢慢变干的时候可以最大程度吸附油脂和老废角质等栓状物。要注意的是不要敷太久,参考官方建议,最多也不要超过20分钟。

白泥净肤清洁面膜

科颜氏白泥净肤清洁面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