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用对清洁面膜 你也可以成为小仙女

用对清洁面膜 你也可以成为小仙女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22:59编辑:vdo
分享:

掐指一算,入春也已经1个多月了,可是天气还是凉飕飕啊!早上起来穿衣服都要哆嗦半天,更别说是敷面膜了,真是透心凉,心飞扬啊~

可是我们怎么能因为冷,就放弃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呢?不过冷冰冰的面膜贴脸上真心受不鸟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涂抹式面膜。

涂抹面膜比起贴片面膜来说,可以根据皮肤的不同要求来决定涂抹的厚度,自由性更高。涂抹式面膜一般以清洁类为主,当然也有保湿或美白的。不过这次我们主要要聊的是清洁型面膜。

关于清洁面膜,你该知道哪些?

作用:清洁面膜可以清理深层皮肤污垢,可将皮肤与空气暂时隔绝,使皮肤温度逐渐升高,从而促进血液循环,积存在表皮内的废物随着水分的不断蒸发,到达皮肤最表层。

分类:从清洁方式来分,主要分为撕拉型和水洗型;从成分来分,又大致分为粘土类和炭类。

撕拉型面膜

撕拉面膜利用面膜和皮肤的充分接触和黏合,在面膜被撕拉而离开皮肤时,将皮肤上的黑头,老化角质和油脂通通剥下。撕拉面膜以清洁能力强著称,但对皮肤的伤害也最大,使用不当可能造成皮肤松弛,毛孔粗大和皮肤过敏。在撕拉时一定要注意从上往下撕!

雪花秀玉容撕拉面膜

¥195.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