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颜远远不够!还得靠护肤,还你肌肤水当当

美颜远远不够!还得靠护肤,还你肌肤水当当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01:42编辑:vdo
分享:

春秋的保湿,夏季的控油。成为了每个美眉所需要注意的,但护肤品的选择是一大难题,需要查看各种含量以及成分,这同样也是最重要的,因为一个女生的皮肤是最重要的一个门面,皮肤的好坏直接会影响到他人对自己的第一印象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美眉会注意自己皮肤质量的原因,肤色的暗淡无光,色斑频繁,等一系例问题都我们们说要去应对的,接下来我将为大家推荐几款基础的护肤品,选择合适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女生总想要美丽,这是我们的天性,所以每晚要彻底地进行卸妆,清洁不彻底将会造成毛孔堵塞,产生暗沉和皮肤的大毛孔等问题,这一款洁面乳含有氨基酸成分,温和亲肤,深层清洁,自然的去处油脂污垢,弱酸性的PH值对肌肤没有侵害。

海洋水柔和洁面乳

¥58.00 淘宝 购买

洁面之后的第一步,自然是补充缺失的水分,补湿乳可以起到为肌肤补水找到水润感,自然的植物精华,敏感肌和脆弱肌也可以完美适用。二次净化肌肤,改善毛孔粗大等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