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评测:网上很火的王妃梳,一百多块一个塑料梳子,到底值不值?

评测:网上很火的王妃梳,一百多块一个塑料梳子,到底值不值?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01:52编辑:vdo
分享:

网上有款很火的王妃梳,其实叫tangle teezer,据说是英妃最喜爱的梳子,传说中夫人无论去到哪里都不离手的一把,只为了随时随刻保持一丝不苟的完美形象。是不是真的英国王妃从不离手,我这等小小平民并不知道,不过100度块一把的梳子,价格并不亲民,值不值得买。

   

我买了给大家测评一个!

小编产后脱发严重,因为产后觉得自己形象实在有损辣妈这个词,所以孩子离乳后,就去烫染了一下。之后头发越来越差,差到梳不通,扯不开,估计也是烫的时候药水放多了吧。

    我很烦躁。买了很多防脱洗发水。包括很火的美国的马牌,不知道是产后脱发过了八个多月就不严重了,还是马牌这款洗发水的原因,我的发量基本保持平衡,不怎么脱发了。搞不清楚是不是这洗头水的作用,不过脱发严重的你可以试试。我经常逛论坛,交流党在外无事就是看各种推荐帖啊,于是对这款王妃梳各种长草。于是今年入了这只传说中的神器。  

一心想打造这样的柔顺秀发。跟广告一样。开始试洗头水。我研究为何美国中年男人很多都是秃顶,用了很多去硅油和其他一些国外品牌。唯独管店用的应该比较推荐这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