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要想美白皮肤防止被“忽悠”,还需要谨慎选择美白产品

要想美白皮肤防止被“忽悠”,还需要谨慎选择美白产品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03:08编辑:vdo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哪个女孩儿不希望自己的皮肤水润白皙呢?现如今,市场上的美白产品比比皆是。可是,其中不乏凑数“忽悠”之辈。因此我们在选购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比较权威的产品。

选购美白类的护肤品,首先就是需要看好里面含有的成分,是否为有效的美白成分。一般来说,维生素C及其衍生物、熊果苷、曲酸,还有一些植物提取物,比如葡萄籽提取物、鞣花酸、桑白皮提取物等。除此之外,最好再关注一下这些成分的含量比例,如果含量非常少,那么效果很可能不够理想。

这些美白类护肤品在使用的时候,也可以巧妙的做一下搭配。白天,需要外出工作,我们可以主要使用维C及衍生物为主要美白成分的产品,晚上使用含有一些植物提取物的美白产品,使得肌肤得到养护的同时,可以继续进行美白作用。

乐敦MelanoC美容液

¥69.5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