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国外一男子靠化妆变身各路女星!画面太美

国外一男子靠化妆变身各路女星!画面太美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08:12编辑:vdo
分享:

aolo Ballesteros是菲律宾人,最近,他的化妆术在网络走红,让你吃惊不已的是,仅仅靠化妆他就变身各路女星!这技术真是被专业化妆师都厉害!

从碧昂斯到泰勒-斯威夫特再到詹妮弗-劳伦斯,还有水果姐、麦当娜、戴安娜王妃等等。化妆技术真是无人能及,远远超过PS,他将多位国际大牌女星演绎的惟妙惟肖。

他本人表示虽然模仿了这么多的明星,但还是觉得模仿安吉丽娜-朱莉和玛丽亚-凯莉最适合自己。这出神入化妆术巧再次证明了,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学会化妆,连男人都能变女生,妹子们,你还在等什么,先从准备好化妆品开始吧。

集保湿、防晒、遮瑕三种功效与一体的粉底液,使用有哑光雾感的丝滑妆效。

韩国LUNA露娜水嫩粉底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