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每天都护肤,面膜你真的敷对了吗

每天都护肤,面膜你真的敷对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14:25编辑:vdo
分享:

敷面膜是每个女生都在用的护肤方式,也是解决肌肤问题最快且有效的方式,但很多的人在敷面膜这件事上不知不觉的范了很多的错误,也有很多的疑问。现下市面上的面膜种类大致分为:单片面膜、免洗睡眠面膜、撕拉面膜,果冻面膜。功效也非常齐全:补水、保湿、祛痘、美白等都有。

敷面膜一般建议在15~20分钟之间,千万不要超过20分钟。尤其是贴片式面膜,如果时间过长,面膜上的精华与水分蒸发干了,会反过来吸收走肌肤上的水分,所以时间一定要把握好。面膜揭下来以后,就涂抹上保湿乳之类的,并做一些简单的肌肤按摩,加强吸收。

很多人会问,面膜能不能天天敷。答案肯定是不能的,即使是免洗面膜或者啫喱面膜。每天敷面膜会导致肌肤营养过剩,使肌肤不能最好的吸收面膜中的营养,这样也是白白的浪费了面膜。还有一点需要注意,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先使用化妆水,化妆水能起到很好的引流作用,将面膜中的营养成分有效的注入肌肤之中,如果不涂化妆水,面膜的效果也会打折扣。

膜法世家黑面膜

¥119.90 天猫 购买

经典黑藻面膜,有效吸附清除毛孔内的油脂与黑色素。高保湿的植物成分,为肌肤注入充实的水分,唤醒水润肌肤感,特别适用于缺水干燥暗淡无光的肤质。轻薄的膜纸,完美贴合肌肤,达到高效护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