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4招睡前美容护肤法,让你醒来水润一整天

4招睡前美容护肤法,让你醒来水润一整天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16:04编辑:vdo
分享:

21世纪新时代的女性,面临的肌肤问题多种多样,干燥、脱皮、细纹、暗沉and so on。化完妆之后,一整天都要接受来自太阳、雾霾、灰尘的各种考验,平时的肌肤护理似乎都要到晚上睡觉前才有机会做,这样一来,睡前美容就显得格外重要,但是睡前美容怎么做才能让第二天精神一整天呢?跟着小编一步步学起来吧。

妙招一:洗面奶+香皂+脸部按摩

任何肌肤问题要做的第一步,永远是肌肤清洁。使用卸妆产品之后,再用洗面奶清洁,是我们一般的步骤。但还有很多美妆达人说,西面之后用香皂再做一次清洁,洗完之后肌肤会有一种轻盈感。

凡茜仙人掌无S洗面奶

¥49.00 天猫 购买

接下来就是脸部按摩,蔡国庆分享的干搓脸并不适合所有人。这里有一套比较有效的按摩手法,大家不妨记下来。

用手轻抚脸部肌肤,由下巴自至太阳穴,往上刮;

眼部也是如此,由鼻翼两侧向太阳穴向上刮;

额头,是由中间往两侧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