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为什么护肤品吸收不好?姑娘你该去角质了

为什么护肤品吸收不好?姑娘你该去角质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18 12:54编辑:vdo
分享:

为什么我涂护肤品觉得没效果啊?为什么我以前用的好好的现在突然用化妆品老是搓泥啊?为什么我皮肤粗糙、暗沉,摸起来辣手啊?姑娘啊,这个时候你该去去角质了。千万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角质是什么鬼?健康的皮肤新陈代谢周期是28天,每分钟会自然掉落一百万个老废细胞。而因接触外在环境条件变差,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情绪等因素影响,常会使得代谢速度减缓,不正常的代谢使得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表面,这层死皮就叫做角质

让小编告诉你不去角质和去角质太过作死的后果:

不去角质:

1、死皮让皮肤暗沉、无光、肤色不均;

2、死皮会折断形成皱纹;

3、黑色素不能排泄畅通,堵在死皮里边,形成色斑;

4、死皮太厚,营养进不到细胞,化妆品被堵在屏障之外无法吸收。

5、细菌会在死皮上大量繁殖;感染了毛囊,就会长痘痘;滋生螨虫,会让毛孔变大。

去角质太过:

1.破坏了皮脂膜,皮肤会变敏感,脸部发红、发烫,严重的会出现线状、网状、丝状类的红血丝。

2.伤害了角质层,吸收能力变差。

3.引起皮肤脱皮,皮肤容易干燥脱水。

所以正确的去角质打开方式是?

其实都是因人而异的,还得看生活习惯和皮肤状况而定,总的大概是这样:

油性皮肤:可以两周去一次角质(如果你皮厚也可以一周一两次)

混合肤质:可以三周或者一个月一次干性肌肤:大概2个月一次就足够,皮肤太干基本可以不做其实,因为干皮角质层一般缺乏防护,出现缺水。

敏感肌:还是不要去角质了吧不作死就不会死:)

去角质的一些注意事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