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天天敷面膜好心疼?化妆水湿敷拯救干皮肤

天天敷面膜好心疼?化妆水湿敷拯救干皮肤

来源于:网络2017-04-19 11:58编辑:vdo
分享:

肌肤角质中含水量不够或皮脂膜受损,很多人会用密集修护面膜紧急。面膜堪比肌肤大餐,而千元面膜更是大餐中的大餐。只可惜大餐虽好吃,却不是人人都吃得起的。真的好想每天睡前一张面膜然后出门前又一张面膜啊!可是,酱紫花钱多不说,每天敷面膜对脸蛋也不好呀。

那么,要怎样才能保持每天水嫩肌呢?这个时候,爽肤水就要好好利用起来啦!只要用对方式,平价化妆水也可以敷出好肌肤。只要每天做好湿敷工作,一样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最重要的是,还很省钱哦!湿敷就是等于补充角质层水分,一旦角质层水分充足,后续的保养效果就会更加分。等于是打开肌肤的通道,让你后续的保养更加吸收,发挥更大的效力!所以,湿敷化妆水等于是便宜、快速、有效的居家保养!

选择湿敷主要还是为了补水,因为面膜天天敷的话会损伤皮肤,而精华分子比较小的爽肤水则可以拿来天天敷。湿敷能够帮助软化角质,帮助后续的保养品的精华成分更好的渗入肌肤。而且最近天气干燥,早上花个几分钟来个湿敷再化妆,妆容会更服帖哦~

今天,蜀黍要跟大家说怎么用爽肤水来湿敷,比面膜便宜省事,但是又可以日常急救补水!也许有很多妹纸已经尝试过用爽肤水来湿敷,但是,总有一些妹纸觉得湿敷了之后还是没感觉,觉得没用,有可能是你湿敷的做法做错了哦!你以为用爽肤水湿敷就是把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敷在脸上?

【湿敷化妆水,要注意以下几点】

1、湿敷要选择什么材料?化妆棉还是压缩面膜?

湿敷可以选择采用化妆棉或者压缩面膜,但是,建议选择化妆棉哦。很多妹纸都觉得压缩面膜比较省事,一张搞定,但是实际上,化妆棉的服帖性、封闭程度和吸收能力都比压缩面膜要好。选多层、可撕、1cm左右的厚棉片,用化妆水浸润后,一片大概可撕成3~5片,薄薄的省水又服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没有完全干透的时候就赶快拿下来,免得太薄很快干掉反而吸走肌肤的水分。如果你将化妆水倒在棉片上时,只倒在中心部位,然后稍微往四周按压均匀,这样其实并不费水。化妆棉片大一片就能把脸颊都盖住,通常敷的区域就是额头、鼻子、脸颊、下巴,所以每次2张棉片就够了。(当然,实际上要根据脸的大小以及化妆棉的大小来调整,自己也可以动手拿简单裁剪一下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