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HomeFacialPro,一款真正能做到清爽不紧绷的洗面奶

HomeFacialPro,一款真正能做到清爽不紧绷的洗面奶

来源于:网络2017-04-19 13:03编辑:vdo
分享:

洗脸,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再平常不过的事情,每个人也都会根据自己的肤质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偏油性肤质的人一般会选择清洁力比较强的洗面奶,感觉把皮肤上的油洗掉就会很清爽。偏干性肤质的人一般会选择比较温和的洗面奶,这种洗面奶一般都没有泡沫,会给人一种滋润的感觉。

难道这样就足够了吗?显然不是。

很多人对洗脸的认识都有一个误区,觉得洗脸就是把脸洗干净就行了,而护肤的任务就交给各种水、乳、霜,这样恰恰忽略了洗脸其实是护肤的很重要的一部分。

虽说大家都会根据自己的肤质去选择洗面奶,但是那些清洁力强的洗面奶,洗完之后皮肤紧绷甚至会起干皮,长久地使用会损害皮肤角质层,让皮肤变得十分敏感。而那些质地温润的洗面奶又总给人一种洗不干净的感觉,长期使用可能还会堵塞毛孔,滋生痘痘和粉刺。

HomeFacialPro的氨基酸洁面乳就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洗完脸后干净而且不紧绷。

HomeFacialPro是一个专线做药妆的品牌,这个系列的洗面奶采用了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最大的优点是弱酸性,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在清洁的同时可以很好的为肌肤补充营养。

一般情况下氨基酸配方的洗面奶都是低泡的,但是HomeFacialPro的洗面奶添加了椰油酰甘氨酸钠和月桂酰谷氨酸钠作为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使洗面奶能产生绵密的泡沫,比慕斯面膜还要好用,搭配洁面仪器使用更佳。

相比于女性来说,可能男性的皮肤更容易出油,其实很多男生的肌肤问题都是由于脸没有洗干净造成的,HomeFacialPro的洗面奶在研发的过程中也有男性的研究员全程参与实验,所以说这款洗面奶男生用起来也有很好的效果。

氨基酸净润平衡洁面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