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17年超火爆的眼线妆容,画上自然显眼大

17年超火爆的眼线妆容,画上自然显眼大

来源于:网络2017-04-19 14:15编辑:vdo
分享:

说道眼线大家都不陌生,首先想到的就是画上可以显得眼睛很大,还有就是眼睛看上去显精神,但是很多爱美的mm不知道眼线的怎么画才自然,才好看,不会显得那么妖艳,那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哪些其实画了眼线,但是看不出来的的美女女神的眼线是怎么画的。

1、首先你要拥有一款不晕妆不掉色的眼线笔。

2、一般看上去很自然的眼线都是内眼线,画法其实很简单很好学。

3、画眼线前,先用手指撑住上眼皮,露出睫毛下面部分,眼线要从眼尾画到眼角,要贴近睫毛根部描画才自然,要点是一笔一笔的将睫毛下面的缝隙填满。

4、标致自然的的眼线不是一笔就能勾画出来的,要将眼线笔贴紧睫毛根部一点一点的描画,有时中间会出现一点小失误,但是不用担心,最后用棉棒收拾失误的部位。

泰国Mistine眼线笔液极细防水防汗

¥49.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