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再懒也不要这样化妆,这样化人人都夸好看

女人再懒也不要这样化妆,这样化人人都夸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15:03编辑:vdo
分享:

现在大学生们一直注重仪表和化妆但是却忽略对皮肤的保养现在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皮肤保养得简单而又正确的方法吧!然后擦护肤品的步骤:洗面奶、水、精华、乳液。小编认为冬天的话是洗面奶、水、精华、霜。因为乳液和霜的区别是一个是在夏天用,另外一个是在秋冬用的。面膜的话我们是在洗完脸以后用的,洗掉面膜的话,再上水、保湿精华、乳液/霜。这样柔肤水比较适合中性.干性.; 爽肤水夏天用; 柔肤水冬天用比较好。

我们再来看修颜液(调整我们的肤色,偏黄的皮肤用淡紫色,偏白的皮肤一般用淡绿色)打粉底 (让皮肤显得细腻)选比自己肤色暗一点的,或是与自己肤色相等的粉底,这样的妆会显得透明,没有假的感觉。然后上粉饼或散粉(定妆用画眉(眉头淡,眉坡深,眉峰高,眉尾要清淅)眼影(塑造眼晴的轮廓与个性)从外眼角开始,外深内浅,眉下方处要用亮色。选与衣服相配合的眼影眼线笔 (上方从眼睛的三分二开始画。

防晒隔离霜:隔离彩妆、粉尘污染等对皮肤的伤害,相当于一层皮肤的保护膜。妆前乳的用量不需要太多,顺着毛孔方向轻拍均匀。 修颜液:调整不均肤色,白色的修颜液可以增加肤色的透明度,绿色可以修饰肌肤局部泛红状态,紫色或蓝色修颜液可以修饰偏黄肤色,而珠光感的修颜液局部运用在T字部位,可以让脸型立体。

无泡型, 性质温和,彻底清洁皮肤。富含多种营养精华,润肤,延缓衰老,保持皮肤的天然酸性平衡,让娇柔肌肤呈现于外表,令皮肤更清新爽洁。经常使用可令皮肤细腻、富有弹性,同时本品也可用作洗浴奶液。

大宝美容洗面奶

¥17.63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