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发际线被围观?但你不知“发际痘”更痛苦

发际线被围观?但你不知“发际痘”更痛苦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20:12编辑:vdo
分享:

最近伴随着“双三”这部剧的热播,“发际线”的话题简直成了美容界的头等大事。但是大家似乎忽略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比丑丑的“发际线”更害人的是在发际线长痘痘,简称“发际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发际痘”的小知识~

一、“发际痘”的位置    发际痘往往分布在额头两侧最多,严重的时候会向头发里延伸呢。而且往往伴随着疼痛感,梳头发时不小心就碰疼,好想流泪的说。

二、“发际痘”产生的原因

1、皮肤本身容易长痘,严重时也会长到发际线位置。2、洗脸或洗头时卫生没有注意,使边缘位置清洁不到位也会冒痘。3、不良生活习惯,抽烟、熬夜、辛辣食物、不吃水果等等。对比正常的干净的发际肌肤,先检查下哦,你怕了吗?

三、长“发际痘”怎么办?

1、不要用手挤,不要继续不重视了,不要任由其长大成熟,挤掉。

2、清洁工作,不仅洗脸连洗头发都要注意:用发箍,有棉质吸水的那种,洗脸就箍起来,露出发际线,清理时都要清理到,一边不行就来第二遍。卸妆不要忘记把发际线一起卸妆清理,边缘的肌肤更加脆弱,堆积污渍很是有问题。

【避免长“发际痘”的小工具】

草木之心手工古皂去黑头祛痘精油香皂

¥78.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