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水光妆容学问多,原来这样化服贴不卡粉

水光妆容学问多,原来这样化服贴不卡粉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20:22编辑:vdo
分享:

我们的审美观点一直都是在拒绝浓妆艳抹,追求干净自然的感觉。所以为什么韩剧中那些女主们的妆容那么受欢迎。就是因为这种似有似无的水光感美肌很吸引人咯,看上去满满的胶原蛋白又发光透亮的视觉。而且毫无油腻感,这么自然到底怎么做到。

经过小编的一番搜查,发现了原来很多彩妆师都是这样去打造的。只需加点小技巧,这种妆容就立马呈现出来了。赶紧学起来!

【一、底妆产品加入高光液】

相信很多宝宝使用高光的时候,都是在底妆完成后再局部的使用,其实这种方法容易造成浮粉或者不服帖的出现,尤其是干皮。如果大家在使用底妆产品的时候,先把高光液混合在里面一起来用,不仅能让妆容看起来更水润和服帖,由于本来保湿度高所以卡粉现象也没有了,轻松营造出水光感。

*小编推荐*

轻盈的配方用起来不再担心闷痘问题,而且具有很好的遮盖力又不会看起来有假面感或者厚重感。用完后不会起皮十分贴妆,有种自带美颜的效果,而且不是死白的那种。

Amy/安美bb霜

¥39.9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