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睫毛膏没用完就干了?三招让它变废为宝,不用再为扔了而可惜

睫毛膏没用完就干了?三招让它变废为宝,不用再为扔了而可惜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22:10编辑:vdo
分享:

眼妆可以说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很多人为了放大自己的双眼经常涂刷睫毛膏,不过经常涂刷睫毛膏的人应该会发现,有时候睫毛膏还没用完就变干了,丢了又太可惜,不丢又没办法使用。那么,怎么办呢?别急,接下来教你三招,将干掉的睫毛膏变废为宝,还能继续用。

妙招一:在干睫毛膏中倒进一些维生素E(如:维生素E胶囊),盖好后不断摇晃,使维生素E中富含的油脂充分溶解固体的睫毛膏,等到睫毛膏被摇匀后就可以用了。维生素E对睫毛还有促进生长的作用哦!

妙招二:把干睫毛膏封闭拧实,然后放进热水中浸泡,几分钟即可,很高的水温可以让睫毛膏融化,这个方法最直接。

妙招三:在睫毛膏中加点平时用的爽肤水,也可以用来溶解干掉的睫毛膏。只需几滴即可,爽肤水过多会稀释掉睫毛膏,再刷睫毛就比较困难了。

想要刷出浓密纤长的睫毛,不仅要学会刷睫毛的技巧,还要有一款好用的睫毛膏,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浓黑又好用的睫毛膏。

很多人用过费欧蜜娜睫毛膏就不想再换别的款,因为这款睫毛膏真的很好用。用过你就会发现睫毛膏自带的睫毛刷,平直的刷面可以令睫毛自然定格,而凹槽刷头贴合眼睛弧度,眼角、下睫毛等部位也很容易刷上睫毛膏,轻轻松松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费欧蜜娜睫毛膏

¥59.00 天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