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我想拯救你的发际线!脱发星人亲妈般的存在~

我想拯救你的发际线!脱发星人亲妈般的存在~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22:19编辑:vdo
分享:

    曾经的小编虽没有长发及腰,但也是柔顺光泽的一头黑长直。然而年轻不懂事的小编可劲儿烫、染、卷,大晚上又因为忧心国家建设大事经常熬夜(胡说八道!都是玩手机玩的~)本来发量只能算中等的小编生生把自己作死了,一头干枯的稻草被风一吹,呲~头皮好凉!发际线也是一个劲地往后退,脑门生生大了一圈!!!小编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夜以继日地做防脱生发的功课(然后又熬夜晚睡了……),终于在今天拿出了这份成果!

    脱发的种类有很多,精神性脱发、脂溢性脱发、物理性脱发、斑秃……等等等等,因此除了使用小编安利的产品以外,你还需要保持一个健康的作息,十一点前就睡觉好么?答应我!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女生扎马尾的时候不要扎得太紧,洗头前要先梳头……等等等等,要注意的有很多,否则你天天熬大夜,灵丹妙药也挽救不了你的“聪明绝顶”!

    洗头之前一定要先梳头,这样洗头的时候头发不会因为打结而掉得更多,而且有利于洗头时把头皮上的污垢洗出来。除了洗头前要洗头,每天起床和睡前都可以多梳头,按摩一下头皮,疏通头皮的血液,这样毛囊才会有活力,不过梳头的梳子可不能随便挑一把,那种廉价的塑料梳子就赶紧丢了吧!

英国按摩梳王妃梳 TT梳子

¥115.00 天猫 购买

    大名鼎鼎的凯特王妃TT梳,小编之前也对梳子什么的不以为然,觉得梳子不都一样么,能有多大差别,知道小伙伴安利我这把梳子!仿佛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普通的梳子遇到打结的头发,容易拉扯头发,掉发自然就少不了,可是tt梳在疏通打结头发的时候,不伤发,掉发也少了很多,完全没有拉扯头发的疼痛感!而且头发被按摩得敲舒服~小编墙裂安利给你们,讲真,用它梳头,掉发会少很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