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如何挑选洁面皂和洗面奶,两者的具体区别有哪些

如何挑选洁面皂和洗面奶,两者的具体区别有哪些

来源于:网络2017-04-21 00:36编辑:vdo
分享:

对于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洁面产品,妹子们总是纠结不知道该选择哪一款?今天小编打算跟大家聊聊洁面皂和洗面奶各自的功效,以及我们该如何正确选择?

首先要想知道答案就要先来全面了解一下洁面皂和洗面奶两者的具体区别。

》》》从成份上来说《《《

洗面奶:配方主要有曲酸棕榈酸酯、烷基糖苷、和一些天然成分(通常会再加上润滑剂,防腐剂,起泡剂以及香精色素等)。一般洗面奶化学成份较多,实用时间较长后易引起皮肤过敏(尤其对敏感性皮肤MM),对皮肤是有伤害的。

自然堂洗面奶

¥83.00 天猫 购买

自然堂的的品牌一直都是国产护肤品的骄傲!对于小编来说,进口货固然好,但深藏在心底好感还是要留给国货的!这款自然堂雪域精粹洗面奶,超补水,超保湿!洗完脸润嘟嘟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