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头皮发痒,头皮屑增多?每次洗头时加些“药”,头发清爽洁净

头皮发痒,头皮屑增多?每次洗头时加些“药”,头发清爽洁净

来源于:网络2017-04-21 05:31编辑:vdo
分享:

春天正是艳阳高照的季节,但是头皮这个时候后经常发痒,一抓头皮屑就像“雪花”一样往下飘,真的很脏。不管是对于女生还是男士,头皮屑问题真的是很多人的烦恼,毕竟一个人的外貌整洁的程度决定了很多,要是看见你头发一点都不注意清洁,给人的第一印象肯定也不好。很多人都以为头皮屑很多,是因为没有清洗的原因,其实不是的,是因为水油不平衡的原因。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种能够去头屑的特效“药”,帮助大家解决头皮屑的问题,防止头皮屑再生。

用洋葱来祛除头屑大家可能都会觉得很意外,毕竟洋葱是家里比较常见的调味配菜。但是在一定的使用方法后洋葱还有去头屑的效果哦,首先我们把洋葱捣烂之后用干净的纱布包好,然后反复的在头皮上揉擦,让洋葱汁均匀的摩擦到头皮上,等到24小时之后,用温水洗净。每周洗头之前使用,一周两到三次,坚持一周之后你就会发现,头皮屑变少了,头发也不会痒了。

阿司匹林是一种历史悠久的解热镇痛药,用于治感冒、发热、头痛、牙痛等病症,但其实阿司匹林除了口服治病以外,还能加入到洗发水里,对去屑和护发也有神奇的效果!我们首先将阿司匹林用小布或者卫生纸包起来,碾成粉末状,将阿司匹林粉末加入到平常的洗发水中混合。像平时一样洗发,保持洗发水在头发上停留至少2分钟,随后清水冲洗干净,再用普通洗发水洗一次。你会发现你的头皮屑会逐渐减少

以上就是小编说的两个去头屑的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效果也是很好的,其实护理头发不止是去头屑,还有很多要注意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好的护发产品,帮助大家更好的护理头发。

一款带有独特香型的洗发水,能够持久留香,里面蕴含着纤维蛋白和海藻精华,有助于调节皮肤油脂、滋养发根,展现秀发丰盈质感,令其秀发盈润有光泽,同时感受头皮屑增多的问题,帮你更好的清洗头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