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长白头发还去理发店染?常用点农村小叶子洗头,白发慢慢黑回来了

长白头发还去理发店染?常用点农村小叶子洗头,白发慢慢黑回来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21 08:20编辑:vdo
分享:

现在很多的人一过了30岁以后头上就开始有长白发的迹象了,一旦白头发很多对于中青年人来说,是特别不能够忍受的一件事。头上长它以后也会让这个人瞬间老了好几十岁的样子,这时候肯定就是想着去理发店里把头发染回来,但是大家也知道经常的染发是容易致癌的。可不染的话那就一头的白发了让自己觉得十分的自卑,都不敢出门了。那么就真的除了去染发没别的方法可以改善白发了吗?其实想要治疗自己的白发也是很简单的,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用农村常见的小叶子来洗头,让你的白发重回黑发,还你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

首先要介绍的小叶子就是侧柏叶了,这是农村里很常见的一种药材,它的颜色是红褐色的,质地松软,相关的实验表明侧柏叶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痢疾杆菌等均有很好的抑制作用,有着乌发生发的功效。但是要注意哦,侧柏叶和柏叶看上去很相似,但是柏叶是不具备侧柏叶的药效,所以在用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了。我们将找好的侧柏叶浸泡在含有百分之六十的酒精瓶子中,然后泡上7天以后取出泡好的水,每次洗头的时候就放倒点进去。

另外一种叶子就是桑叶了,大家可能很好奇桑叶不是用来养蚕的吗?它的作用可多了,是一个很好的药材他有着疏散风热,清肺润燥等功效,还能对皮肤美容治疗痤疮。不过《本草纲目》上也有讲到桑叶能护发,长期使用桑叶洗头可以使头发乌黑又光泽,还能促进头发的再生。

大家也知道有时候长白头也是因为洗头时候的一些不好的习惯所导致的,所以选择一款健康的,好用的洗发产品也是很重要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超好用的洗发产品吧。

阿道夫洗发水适用多种发质,起到柔软顺滑、去屑止痒、烫染修复、改善发质等多重功效,同时里面还添加了花果气质香水,用的它感觉用过之后,头发润滑又有淡淡的香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