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洗头时放几颗小东西,几天不洗头发也清爽,还有惊喜的去屑效果

洗头时放几颗小东西,几天不洗头发也清爽,还有惊喜的去屑效果

来源于:网络2017-04-21 16:16编辑:vdo
分享:

女生洗头发真的可以算是很重要的事情了,头发干性的还好,油性的女生就比较麻烦了,几乎两天就得开始洗头发。而且头发出油还会引起头皮屑的产生,所以女生对于洗头发真的很注意了。因为头发洗太勤对发质反而会有伤害,那么问题就出来了,怎么样才能最好的来保养头发呢。今天小编告诉你的两个小东西,只要在洗头发的时候放进去就可以,头发出油问题可以很好的改善的。

1、桑叶

洗头时候加这个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小编身边很多人在用的。不仅可以乌黑头发,还能够改善头皮出油的情况的。我们揉搓一些桑叶,用的是搓出来的汁混合清水,量的多少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的,而且桑叶摘用初夏的时候的,因为这个时候的营养是最多的。洗过头发后擦干再用桑叶汁来淋头发,反复的弄,大约十几分钟,然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头发。

2、生姜

这个是老一辈用的最多的一个法子了,不仅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祛除头屑缓解头发出油情况也是特别好的。一般是直接煮生姜,用生姜水来洗头发,然后在洗头发的时候多多按摩头皮,让头发充分得到营养。

除了这个,今天小编也带来了几款特别好的洗发水,一起看看有没有你用过的吧。

很多老的洗发水牌子都是很不错的,实惠而且效果好,这款蜂花的洗发水就是其中很受欢迎的一个,洗头发很干净的,味道也是很好闻的,透明的瓶子设计,整体也是感觉很简单大方的。

蜂花洗发水无硅油健发洗发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