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万年不变的发型还没有厌倦?这五款编发,手残党也能拿下

万年不变的发型还没有厌倦?这五款编发,手残党也能拿下

来源于:网络2017-04-21 17:28编辑:vdo
分享:

春天到了,夏天还会远吗?天气越来越热了,对于长发及腰,又不喜欢马尾或者盘发的女生来说,有什么简单好看的编发吗?可以是那种编到一侧碎碎的麻花,也可以是头顶两侧的一些小辫子。重点是凉快又不失美感。

现在满大街都是长发飘飘或者马尾,实在没有一点独特感,那么漂亮的你有没有想过换一种发型呢?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回头率满分!

一:扭结马尾,非常简单一款发型,比一般的马尾更有休闲感,看似随意,又有些刻意的帅气,满满的慵懒与率性~造型非常的简约独特。是不是非常能吸人眼球呢?

发饰头饰U型夹盘发插针固定发夹

¥6.90 天猫 购买

二:创意丸子头:夏天马上就要来临喽,最清爽利落的,莫过于盘发喽~,首先扎两条比较相近的马尾,然后扭转成发辫,然后在一起固定~打造蓬松自然的感觉即可~~~最后也可以加上自己喜欢的发饰,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精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