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觉得自己皮肤偏黄不好看?一支口红立马可以让你白上几个色调

觉得自己皮肤偏黄不好看?一支口红立马可以让你白上几个色调

来源于:网络2017-04-22 12:39编辑:vdo
分享:

中国人本来多数就是黑头发黄皮肤,但是每个人“黄”的程度都不一样。

女孩子不需要为自己的皮肤颜色感到自卑,不需要为自己长得不好看而失落,

因为世界上有一样神奇的东西可以帮你——

那就是化妆!

化妆可以让每一个女人变得更加自信,可以让每一个女人变得光彩动人。

所谓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也就是这么回事。

而口红,是女人妆容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也是一个女人精神气质所在。选对了口红,不仅可以提升气色,看上去还女人味十足。

那么,偏黄皮肤的女孩子应该选择怎样的口红?只有根据肤色来决定你的口红颜色,才可以达到自然的效果。

对于皮肤偏黄的女孩子,可以选择涂下面这几个颜色。

1.正红色,个人推荐:Dior烈焰蓝金999#和阿玛尼红管CC唇膏400#

正红色可谓是百搭色,几乎适合所有的女性。

(1)Dior烈焰蓝金999#

Dior的这款唇膏,看起来是适合任何肤质和任何年龄的。因为它的颜色真的很正,看上去非常动人。但是,小编我建议画淡妆的时候千万不要涂太多次,因为会很红!轻轻地图个两次左右就ok了,而且它还非常的滋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