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熬夜皮肤粗糙又长痘痘?洗脸时加上它,让你告别痘痘肌美出新高度

熬夜皮肤粗糙又长痘痘?洗脸时加上它,让你告别痘痘肌美出新高度

来源于:网络2017-04-22 14:27编辑:vdo
分享:

脸部冒痘痘这是困扰许多人的问题,满脸的痘痘不仅影响心情,还会影响美观,更甚者会因为满脸的痘痘而被男朋友嫌弃。作为一名学生党,宝宝真的是深有体会。平时不规律的作息和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很容易引起身体的抗议,而这种问题最明显的便是通过脸部反应出来。

很多时候,当你熬夜完之后的第二天,会明显感觉自己的皮肤变得暗沉、毛孔粗大,这个时候你当然是忙着补眠,哪有时间再去管你的脸了。那么问题就这样来了,你的肌肤由于没有得到适度的保养,表皮的修复机制就会被破坏,从而降低脸部的修复能力。

作为一位比较懒且会护肤的资深夜猫党,现在结合一下自身的经历,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我的护肤小妙招。首先当然是要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第一步必不可少的卸妆。不管你有没有化妆其实你的面部都是需要卸妆的,因为空气中的大量灰尘会沾附在你的面部,如果不及时清洁就会堵塞毛孔直至长出痘痘。

现在没有几个妹纸出门不化妆的,即使是淡妆也要化,化妆虽然漂亮,但是卸妆不彻底的话也容易毛孔堵塞生出痘痘。这款多效合一的一款卸妆水,温和不刺激,平时用起来也是十分方便的,直接将卸妆水倒在卸妆棉上敷于脸部即可,待产品完全浸透脸部的杂质擦赶紧就ok啦,之后你就会感觉脸部清清爽爽的,感觉棒棒哒。

卸妆水温和眼唇脸部卸妆乳液

¥48.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