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老中医分享中药材,碾碎敷在脸上,帮助淡化皱纹比同龄人显年轻

老中医分享中药材,碾碎敷在脸上,帮助淡化皱纹比同龄人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01:48编辑:vdo
分享:

皱纹是女生的天敌,脸上出现皱纹就意味着肌肤的衰老,那么多女人来说是一场噩梦。人体出现皱纹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肌肤缺少水分,皮肤表层的脂肪减少,也是衰老的体现。生活中有很多去皱纹的化妆品效果可能是有的,但是今天隔壁家的中医奶奶谈中医去皱纹,先要中医调节肌肤的水油的分泌平衡,让汗腺畅通,先排除毒素。

重中药秘方:先准备白蔹、白芷、当归、白芨、白附子、冬瓜仁、桃仁各20克。白蔹具有清热解毒、淡化痘印、收敛肌肤的作用;白茯苓含有水溶性分子多糖,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其中白术、白芷、白茯苓、白芍几味药材和在一起具有很好的美白功效,所以说,生活中的很多化妆品都是按照很多药材作为底方来进行制作的。

专家建议:到中药铺把上上面的几味药材各15克,使用药铺的碾碎机现场碾成粉末,然后再在购买一瓶开塞露。晚上睡觉的时候,取适量的粉末放进碗里,使用开塞露进行稀释,做成黏糊状,敷在脸上作为面膜使用。为什么要使用开塞露,这么恶心。其实,开塞露是一款补水非常好的产品,它含有大量的甘油,渗透能力非常强,不仅能给肌肤带来大量的水分,还能促进肌肤对重要的吸收,坚持半个月,脸上皱纹明显的少了很多,画布多少,小编实验过,效果你用了才知道。

腾出时间亲们一定要动手制作下,因为这些很实用。对有皱纹的皮肤起恢复作用,没皱纹的皮肤起保护作用。总之好东西你懂的。再者,也可以在制作的过程中搭配一些抗衰老护肤品,小编把这几款反响很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到你!

 

选用七味中药的七子白面膜粉:白芍、白茯苓,白术、白芷、白芨、白蔹, 白僵蚕碾磨而成,采用科学的美容方法。制作时可以加蜂蜜、牛奶为原料做成面膜使用。是一款不错的美白、祛斑、祛痘的产品,粉末细致,能够更好的渗透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