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孩别傻傻的化妆,化妆师教你用好工具,轻松画出好看减龄的妆容

女孩别傻傻的化妆,化妆师教你用好工具,轻松画出好看减龄的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07:16编辑:vdo
分享:

如今化妆已经成为为现代社会的一种趋势,并不仅仅是尊重他人还因为化美美的妆可以使自己变得漂亮从而心情会变好。但是化妆也有我们注意的小细节。懂得一些小窍门小技巧使我们化妆更漂亮更节省时间。

首先对于眼睛我们可以认真的描绘出一条眼线,需先用极细的眼线刷从睫毛的外缘向外勾勒一条基准线,再把睫毛上沿画好的眼线和基准线连接起来,最后用眼线液把小三角形填充满,稍微修正一下边缘,就得到了一只飞扬的小翅膀使人变得更加有精神。

对于烟熏妆要想画得好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里就有一个可以让轮廓和层次都更加完美的小窍门,即先用眼线笔在靠近外眼角的眼睑上画出两个十字交叉的符号,随后用沾有眼影的刷子沿着它们涂抹,直至眼线笔痕迹变得模糊,直至完全被覆盖,定位精准的烟熏眼妆也就画好了

如果有黑斑等需要遮盖的花只能求助于遮瑕膏了,使用它的手法也是有很多讲究的,这里有一个灵验的三角形法则,即以下睫毛线为一边,顶尖向下延伸至脸颊上,仔细涂抹均匀大概就好了。

这款BB霜,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肌肤,防晒,细致毛孔的感觉,最新版又添加了防辐射原料硫酸钡,银等。减少肌肤的损害程度,又有美白护肤的效果哦,因此对肌肤问题有一定的调整能够改善和弥补肌肤的缺点。

持久不脱妆气垫BB霜

¥54.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