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几种腮红的画法,让妆容更精致立体,拥有红润的好气色

教你几种腮红的画法,让妆容更精致立体,拥有红润的好气色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2:58编辑:vdo
分享:

对于女生来说,出门逛街,包包里面除了口红、气垫、粉饼之外,还有一件东西也是不可缺少的,那就是腮红了,小编也是一个腮红控,化妆台上面摆着各种各样的腮红,每天出门之前化好妆,涂上腮红,能够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色,但是其实腮红还有很多隐藏的功能哦,提升气色只是其中的一个功能而已,今天,小编的任务就是来给介绍下腮红的各个功能吧。

1:提升气色

这是每个女生都知道的腮红的功能,相信每个女生都知道,脸色红润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的光彩照人,但是人体只有再运动之后,脸部的血液循环加快才能够让脸颊呈现出红润的效果。但是使用腮红,就可以让你时刻保持红润有气色的状态,更有精气神,还可以随时补妆,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生都钟爱腮红的原因了。

蔻吉腮红,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叠加也可以单用。并且有粉状和膏状之分。不管你是腮红控还是彩妆控空都给你推荐这款口碑一向很好的腮红,而且膏状的腮红都是唇颊两用的哦。

蔻吉双色立体哑光唇颊两腮红

¥106.00 淘宝 购买

2:让脸部棱角更温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