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老一辈的人用的土法子,洗头加一物,头发变亮泽头屑也悄悄不见了

老一辈的人用的土法子,洗头加一物,头发变亮泽头屑也悄悄不见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4:12编辑:vdo
分享:

现在女生洗头发很勤,几乎一两天就得洗一次头发,所以慢慢的很多人就发现头发变得干枯毛躁没有光泽了,更重要的是,头发就算是洗的勤也是有头皮屑。

说起来,现在很多的洗发水的效果还没有老一辈的土法子对头发好,就像小编的奶奶,从小的时候帮我洗头发就是在洗头发的水里面加生姜,所以小编的头发一直都是很亮泽很有水分的。今天小编就告诉你怎么用这个土法子吧。

首先呢,我们就是煮生姜。选一些好的生姜切成片,片的厚度不能太厚太不能太薄,平时切土豆片的厚度就可以。放在水里煮,等颜色成深黄就可以了。

接下来,我们就要洗干净头发了,洗发水洗过之后用毛巾擦一下,不滴水的程度,这个时候就可以用生姜水了。生姜水倒在盆里面,然后用手慢慢抄水到头发上,从发根开始往下慢慢的揉头发,要有耐心的,这一步是为了让头发充分的吸收营养,等到觉得头皮发热就可以了。

最后就是再用清水洗一遍头发,擦头发的时候尽量不要揉,因为洗过的头发很脆弱的,用毛巾包起来就好。

除了这个土法子,小编也介绍给你几款好用的洗发水,一起看看吧。

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这款蜂花洗发水的,小编也是因为奶奶一直在用所以自小就知道它,味道清新,洗发水也是很稠密的,它揉出来的泡泡也会让人觉得很是舒服的,洗头发洗的很干净,控油还有去屑的效果很不错的。

蜂花洗发水无硅油健发洗发露

¥32.2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