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妆容总是显老不自然,这5个误区要避开

妆容总是显老不自然,这5个误区要避开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00:50编辑:vdo
分享:

现在化妆可以说已经成为很多妹纸生活中必备的一件事了,但有很多妹纸表示自己化妆之后反而更丑更显老了,别急,你一定是犯了以下这几个错误,快点看看是不是吧?是的话就快纠正过来吧!

一:粉底太厚

有些妹纸为了变白或是遮瑕,将粉底涂抹得很厚,导致妆面变得很假,有种“面具脸”的既视感,所以说粉底的用量一定要适度,想要遮瑕,可以使用局部遮瑕膏遮瑕,防止整个脸肤色看起来不均匀或是妆容太假了。

包装很精致,粉底很润,也很好推开,不会卡粉,轻薄自然,妆感基本看不出来,有明显的提亮效果,滋润度也不错,价格也十分美丽,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宝贝哦。

Amy/安美粉底液

¥49.90 天猫 购买

它的妆感不强,看上去挺自然,具有很棒的遮瑕效果,轻轻就能盖住斑点与痘痘印等瑕疵,唯一要注意的一点是,遮瑕力高的质地都会有一点偏干,干皮的妹子一定要做好妆前保养,不然可能会起皮卡干纹,超小一支,不过很耐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