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实力化妆水大比拼,看看你用的款有没有在这里

实力化妆水大比拼,看看你用的款有没有在这里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01:46编辑:vdo
分享:

一到春转夏,全国各大城市都被雾霾笼罩,再加上临近新年工作就异常的忙碌,天气的变化还有护肤的忽略让肌肤变得越来越敏感,肌肤干燥、敏感和粗糙的问题越来越让人无奈和苦恼。补水的基础没做好,各种肌肤问题更加严重,不过还好有“救星”化妆水。

卸完妆之后不保养真的很可怕,然而,作为保养第一步擦爽肤水不知道有几个人会重视呢?爽肤水或称之为化妆水不仅仅是水而已,第一它有清洁的作用可以继续扫除一些底妆残留,第二也有一定的滋润作用让肌肤像海绵一样吸收水分!但是化妆水该如何选择,你都知道哪些化妆水有哪些特别的功效吗?什么样的化妆水才是口碑好、性价比高的呢?今天就是介绍几款化妆水,为了美丽可要仔细看清每一瓶哦。

这款化妆水完全延续了柚子卸妆的完美香味,和柚子卸妆啫喱一样能给人带来好心情~淡淡的柚子味的水,放到罐子里也可以喷出好心情!可作为日常爽肤水使用,舒缓保湿效果都挺好,值得推荐的时这款爽肤水里面还含有一些杀菌抗炎的精油,所以对于混合皮油皮,痘痘性肌肤也是有收敛毛孔、改善肌肤的效果哒!

nursery柚子卸妆水

¥98.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