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洗头发放几颗小物进去,洗完几天都不油腻,去屑效果特别好

洗头发放几颗小物进去,洗完几天都不油腻,去屑效果特别好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06:46编辑:vdo
分享:

头发使一个人的精神象征,一头秀发会让我们的容颜加分不少,也这是爱美的人尤其看重的。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烦恼,只要两天不洗头发就会开始油腻发痒,其实这是头皮油腻分泌过剩造成的,容易招灰尘,还愿意长头皮屑,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养成护理的好习惯,来改善头皮的油脂分泌。在生活中,也有去头皮屑的好方法,一起看看吧!

我们经常吃的姜,就可以滋润头皮,可以把姜弄成汁然后洗发的时候加进去,长时间使用可以增强发根,还可以有效的去屑去油,如果头发很油还可以放点阿司匹林,这样头发就不油了。

我们的头发是很脆弱的,所以平时一定要增强护理,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对头发护理才会有效果,而且要经常的去护理,不然前面的护理都白费了。

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对于头发护理比较好用的几款产品吧!

这款去屑洗发水具有控油,去屑,止痒的作用,经常使用可以抗头屑,抗微生物,保护头发!

去屑止痒无硅油洗发水

¥88.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