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无眉星人?天生眉毛稀疏?几招搞定眉毛妆容

无眉星人?天生眉毛稀疏?几招搞定眉毛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11:15编辑:vdo
分享:

对于入门的小仙女来说,画眉和画眼线一样都是累人的活,眉毛要画好本来就是非常不容易,更何况是眉毛比较稀疏,不好掌握眉形的女孩们,眼线稍微掌握不好力度,分分钟就是烟熏妆了.....掌握这两门化妆技巧,除了勤练,还要有一些小窍门帮助你快速上手哦。今天就教大家这个小窍门吧。

1、使用塑形眉刷画出渐层眉色,选择眉笔的时候,建议使用有棱有角的塑形眉刷,蘸取棕色之后,先画上眉尾的边缘,并在眉毛后的二分之一由淡至深涂上颜色,有了渐层的效果,整体就会比较自然。

2、使用半圆眉刷画出雾感眉头,接着用半圆眉刷,因为这种刷子不容易吃颜色,刷在眉毛前半段特别好,刷上肌肤时的颜色会呈现雾雾的感觉,非常适合新手使用。然后使用眉刷沾取颜色,并分别画在眼睛和眼眶之下,和眼角部位。达到修容的效果。

毕竟有些女孩的眉毛有些稀疏了,再用染眉膏将它弄淡,不就是大声的说你是无眉人吗,所以,要选用深色的染眉膏,均匀的刷在干净的旋转眉刷上,这样画的时候才不会将眉毛盖掉。然后顺着眉毛刷就可以,有颜色上去就可以,这样才能让大家看清楚你的实际眉毛,整体也不会显得太突兀。上边说了画眉毛的小技巧,那你怎么能少的掉这么好的化妆小工具呢?有哪些快来看看吧。

一款好的眼线笔,就是要让老手新手都能轻松驾驭。比方说这款眼线笔,用它画出来的眼线会很美,很精致。尖细柔软的海绵笔头,能轻松勾勒出极致细腻的线条,长时间防汗防水妆容不易晕染,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眼线笔。

萌黛儿防水持久眼线笔膏

¥9.9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