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口红只拿来涂嘴巴?太浪费了吧

口红只拿来涂嘴巴?太浪费了吧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11:55编辑:vdo
分享:

口红是女生必备的时尚美妆单品,拥有一支心仪的口红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一样,但是——如果口红只能拿来涂嘴巴,是不是太浪费了?别急着辩驳,要知道你每天都涂的口红,其实还有这些用法。

【遮瑕急救膏】口红其实是具有遮瑕效果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一个视频,一个外国妹子平时怎么都遮不住的黑眼圈,只需要用口红轻轻一抹就能有遮瑕的作用,而且效果还特别自然哦,因为口红中的红色能中和黑眼圈里的青黑色,让妆容更加精致无暇。只是这方法虽好,但不能经常使用,如果前晚实在没有休息好,第二天又有重要活动出席,就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方法。

口红持久又稳定,蕴含维生素E等纯净的植物清华,能够滋润柔软的双唇,润滑的膏体赋予唇部更多的水亮光泽,高饱和的显色力一抹上色,让你能一整天Hold住精致的唇部妆容。

烙色口红持久保湿不 易脱色

¥39.9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