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30-40的女人,你想做黄脸婆还是想做“万人瞩目”的女王?

30-40的女人,你想做黄脸婆还是想做“万人瞩目”的女王?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13:37编辑:vdo
分享:

“黄脸婆”这个刺眼的名字对于女人来说实在是噩梦,一脸粗糙暗黄的皮肤让男人见了都想离的远远的,自己更是苦不堪言,这个时候你最应该好好检查并调整一下自己的保养习惯了,那么是什么日常的坏习惯导致让你皮肤变差的呢?

1、连续使用含有刺激成分的保养品

你别以为擦拭了含有香料或酒精的保养品没什么大不了的哦,长期使用的副作用是很大的,比如原本想治愈青春痘,结果却让皮肤出现严重的干燥问题,所以你赶快扔了这些刺激皮肤的产品吧。

2、上班族导致的皮肤暗黄、变黑

上班族形成这两种肤色的原因最主要是经常面对电脑、日光灯或其他办公室设备的辐射导致的;还有经常在外面跑,经常受到紫外线等的辐射;不管是电脑的辐射还是来自户外的辐射,肤色都非常容易变黄、变黑。

3、卸妆清洁不到位

把皮肤清洁看为肌肤保养,这听起来可能觉得有点小题大作,但是如果清洁产品对肌肤的清洁力不足,只会让彩妆和油脂阻塞毛孔的。

4、压力过大

这类人导致“黄脸婆”最主要的原因是工作或者生活上压力过大,失眠、疲惫、饮食不当等导致的内分泌失调,脸部的油脂排泄物就会堵塞毛孔,造成压力型土色暗黄。

5、美妆刷具没有定期清洗保养

现在的女性都喜欢化妆,那必然少不了粉扑与刷具,但随着每天上妆,脸部分泌的油脂也会一同附在笔刷及粉扑上,如果不定期清洗干净,就会把刷具上累积的油污化在脸上,等于每天把细菌葬污往脸上涂,那必然就会跑出痘痘来。

6、偷懒不做保养

其实保养品像衣服一样的,也要换季的, 要按照当季的肤质去选用简单且有效的方式来保养,比如从春夏转秋季时,除了增加、改用保湿效果高的保养品加强保湿、补水之外,也要使用更为润泽的乳液、乳霜,面膜、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小编就给大家几款便宜又有帮助性的保养品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