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实惠好用的国产护肤品大盘点,轻松秒杀韩国免税店

实惠好用的国产护肤品大盘点,轻松秒杀韩国免税店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15:32编辑:vdo
分享:

一说起化妆品牌,我们脑海里出现的都是外国品牌,但你知不知道其实有些国货的效果比这些国外大牌更好呢,而且是完全根据我们的皮肤情况设计的,不仅效果好,价格还实惠,实乃出门旅行居家必备的物品。

一:保湿篇

小编是一个肌肤状况不太好的人,皮肤总是干干的,天气一干燥就脱皮,夏天脸上干干的,一点也不水润,小编总是为这个问题烦恼,用了好多品牌都没有什么用,直到我用上了国货

郁美净鲜奶乳液,全身体适用

¥12.50 淘宝 购买

我想,郁美净这个牌子大家都听说过吧,,同时还推出了新产品,就是乳液和面霜。这款产品既保证了质量,还采用的温和的材料,专门集中在两项功能上,所以效果也比同类产品要好。而且这两款产品都很清爽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