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发质无光泽头皮屑还多,洗头时加点东西, 减少产生头皮屑

发质无光泽头皮屑还多,洗头时加点东西, 减少产生头皮屑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18:25编辑:vdo
分享:

头皮屑产生的原因很多,主要是我们的头部皮肤也同样有生陈代谢,我们头上正常头皮细胞的更新周期是28天,而不正常的却只有14-21天。不正常的细胞,在更新时到达皮肤顶层,形成了白色的碎片,这个就是很多人烦恼的头皮屑了。

头皮屑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真的是很致命的打击,所以经常会有很多人因为头皮屑多而烦恼异常,会去购买很多的去头皮屑的洗发用品,但是效果甚微,下面来给大家说个很简单的方法就可以去除头皮屑。

去中药店买些桑树皮,每次洗头时候,取20克桑树皮,放入1千克开水中泡五分钟,然后用这个水洗头,洗头时要按摩头部皮肤,这样连续洗一周,就不用害怕头皮屑了。

当然,平时还要注意保养我们的头发,这样以后才不会反复的有头皮屑的产生,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对我们头发特别好的产品。

这个是纯中药的洗发包,对于脱发,白发,头皮屑过多,都有很好的效果,中医多年经验配制,天然原材料,让你拥有一头靓丽的头发。

中草药洗头包洗发药包防脱乌黑去油

¥28.8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