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个东西人人都有,用来护肤可以防晒美白,你知道吗

这个东西人人都有,用来护肤可以防晒美白,你知道吗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00:23编辑:vdo
分享:

天气一天比一天热,这就说明夏天马上就到了,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担心自己的肌肤,说白了就是怕被晒黑了。另外还有一部分女生,由于先天的因素,皮肤也不是特别的白,所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我们都有的东西,它既能吃也能喝,关键是能防晒和美白。它就是西红柿!是不是很不相信?觉得这个东西太平常了,天天吃的东西,你说美白就美白?别着急,小编不编瞎话,下面就和大家说说如何利用西红柿美白,还有它为什么可以美白。

如果想要自己的皮肤白起来,那么最好是每天喝上一杯鲜榨的西红柿汁。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而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另外西红柿中还含有丰富的维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所以这样说,没毛病吧!

我们还可以用西红柿做一道冰雪火焰山(俗称糖拌西红柿,哈哈),将西红柿洗干净,切块捣烂成汁,再把白糖加入西红柿汁中搅拌均匀,最后涂在脸部敷面即可,约20分钟后洗干净。长期使用能使皮肤变得洁白,细腻,同时还可增强皮肤的抵抗力。 为什么呢?因为西红柿汁中含有一种天然的果胶,对肌肤的有着很好的滋补作用,并可促进血液中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结合,使肌肤充满弹性。

如果时间允许,我们还可以用蜂蜜、西红柿、珍珠粉做一个面膜。具体的方法是:先将西红柿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珍珠粉(最多2克左右即可,当然根据自身脸大小的情况)调成膏状,涂于面部保持15-20分钟,这个面膜具有滋润、白嫩、柔软皮肤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我们都知道珍珠可以美白皮肤,但是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效果却不知道。其实在《本草纲目》中,早就将珍珠认定为治疗肌肤色斑的治本良药,书中记载:珍珠,除面黯。黯就是中医对黄褐斑等肌肤斑块的统称。还有真的珍珠粉,用手捏一点,放在嘴里尝一尝,真的无味,或有股淡淡的海腥味,而假的则是有酸、涩或者其它异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